廣告 廣告 廣告

廣告 廣告 廣告

北京釣魚網 京釣網 北京釣魚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領海漁具-海釣路亞弓箭售海魚百里峽拒馬河野釣俱樂部易水湖上游好釣場-洪英農家院白洋淀蓮魚島游釣度假村愛斯基摩得偉尼龍電動冰鉆
碧水漁天漁場開竿塘 順義李橋小譚活魚放釣配送-順義永定河疊石島垂釣\餐住\采摘七條垂釣園--順義高麗營韓國濟州島,2小時海釣天堂
大V練竿/高釣園-通州金色時光垂釣園--通州
MORA 瑞典進口手搖冰鉆✚ 美雅口腔-專業齒科✚ 易和漁具--釣箱配件仕掛
京順徽活魚配送--順義小錢活魚配送--順義雙漁活魚放釣配送-順義鴻運活魚放釣配送--順義小郭放魚大物配送--順義
查看: 3978|回復: 1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你用對漂了嗎?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8-10-1 14:39:1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9月30日我休息,我休息 ,休息,今天不想做漂了,借著去試試新款漂的理由干一場哈哈,但感覺全世界就我自己休息一樣哈,這一天突然感覺身邊沒朋友了,該上班的上班,該上學的上學,釣魚是我一生的最愛,魚坑邊還有好多釣友,雖然不認識但是天下釣友是一家,如果沒口的話,聊聊天,看看漂相,翻身,下降,銷魂的頓口也挺好,手機狂點,全北京搜索,9月30日這天,不是消毒的就是不撒魚的,或者是夜釣的,偷驢吧,最后鎖定上莊大水面比較靠譜,二驢,二百票,魚的密度還可以就是水面太大了,鯉魚鯽魚都有這總混養對北京的釣友最為挑戰,一支漂闖天下不理智的。

5點起床出發,(昨晚裝備已裝車)6點到水邊,藍天白云,景色超美,天氣預報說7級風,應該沒什么人出來釣魚,目前風力還好,水面很大40畝左右,放眼望去,東北角5、6個釣友,東南角4個釣友,南岸一個釣友,這樣一看,應該都是出魚好的地方,西岸靠南有一個釣友,西岸中間以及西岸靠北沒人,有陽光,鎖定沒人處,把釣箱放在一個滿地是魚食的釣位,開始自娛自樂吧!






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!支持!1 反對!反對!
2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5:11:40 | 只看該作者

你用對漂了嗎?

支裝備,開餌,3米9有竿沒線完蛋,四米五有線,名倫天峰頂(有鯉魚)。這時已經看見西岸靠南的一位穿職業釣魚服的大師已經上魚了,一條兩條三條的快蹦鯽魚,好吧你起的夠早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穩當的開鯽魚餌,平時出去釣魚都是朋友開餌,這突然自己開餌也蒙圈不知有什么藥啊,考慮水涼加點果酸有穿透力,考慮鯽魚鯉魚加點神聚大麥,麝香酒,雙飛大鯽,黑坑鯉,(不是亂加,比例合適最重要)酒米,紅蟲,面食齊活,拿出新款手工孔雀羽鯽魚漂,全長43厘米,吃鉛1.3克,共16目,大線1.5子線0.6。調六目半,釣三目半(別說我裝哥調漂真不馬虎哈)這支新款羽毛漂很是滿意,翻身干凈利落,立起后就是漂身一二目沒有漏白肚子,雖然有陣陣微風但下降非常平穩,非常適合秋季后天氣涼水溫低魚口弱,開釣,抽了11竿時(心想十桿內中魚哈)一個行程劫口(沒打)到底立刻一個兩目半的頓口(釣三目半,剩一個紅目)提竿中魚(老手都會知道這個漂相是雙飛)得意,遇到好事了

繼續快速換漂,羽毛(極)三號,翻身超快,搶魚專用,(做一個有想法也有行動的釣魚人)繼續拋竿繼續上魚,拉幾鉤純蟲后就搓幾鉤面,(溫度太低根本拉不出絲)搓餌入口真心不好容易噴,漂相非常清晰,當你看見一目的頓口上的魚大概半斤左右,兩目的頓口就是八九兩一斤的大鯽魚,這是偷驢嗎,比正釣還過癮哈,大水面值得玩一玩,(但要會玩)這時身后已經陸續有了四五位觀眾了,有走一個就補上兩個越來越多,一是我在上魚,二是我的位置有陽光普照暖和,我驕傲啊呵呵!但好景不常,開始鬧小魚,大白條,小翹嘴,船釘,漂都立不起來,不用抬頭就能聽見觀眾的議論聲,失望聲,還有靠南邊那位釣友鬧小魚的怨氣聲,好吧,我的試漂工作結束,把漂收好,后面傳來一句,搬家啊?我說搬哪都是鬧小魚的,我換漂,身后此時議論紛紛,有的說換也沒有用,有說試試吧換個吃鉛1.8的,有說漂太大不出口的,都是好心,我有我的想法但我不否定你的意見,我換個大的,換個大的,換鯉魚漂,孔雀羽一號鯉魚漂,全長49.9厘米,吃鉛2.3克(釣鯉魚都用二號,三號,一號用的人特別少)調五目釣三,釣魚的手法我是不如大師們,可換漂調漂我是專業,眨眼間搞定了,拋竿下去能明顯感覺到避開了很多小雜魚,就算達到了預想的效果,第一竿就是一個底接口,頓口清新有力,立刻提竿中魚,大鯽魚皮毛超好,雖然偶爾還能被大白條鬧但快蹦模式依舊,

(旁邊釣友很是嫉妒,觀眾好心讓他換漂,但我理解釣魚人,有一批釣魚的人就釣鯽魚,鯉魚的漂一支都沒有)釣魚人不是完完全全最求漁獲多少,陸陸續續一直有口是釣魚人最大的樂趣,好景又是不常,突然沒口了,一支煙的時間一口都沒有,就像把鉤扔水缸里似的,好吧,與旁邊的觀眾聊會天,同岸靠南邊的釣友過來了,拿起我的魚食聞了聞問我什么藥,我一一告訴了他,(其實味型差不多就行,重要的是用對漂)回神看漂,略微有點小上送然后就是一個三目頓口,標準的鯉魚口,條件反射的提竿,力道十足,觀眾齊口同聲鯉拐子,0.6子線切了,哈哈,九十點鐘,溫度上來了,鯉魚開口了,鉛皮帶了兩球,換孔雀羽二號鯉魚漂全長49.9厘米吃鉛2.8克鉤上顆粒,粘麻團(朋友給的鱘魚小黑顆粒,超好用,再次感謝冬雨)共鯉魚跑了六條,釣了六條,(這里的鯉魚太有勁兒了,跑魚也過癮哈哈)好景又是不常,起風了,越刮越大,樹枝不停的被風刮斷掉到水里,風往南刮水往北流,釣魚人最苦惱的事來了,

怎么辦?鉛到底傳統釣已經是過去式了,等死口太少了,社會在進步,我們釣魚人也要與時俱進,我們釣魚人發明了跑鉛漂,問了一下其他釣友說可以用,看看老板的帖子里也沒有不讓用,老板限竿5.4我四米五跑鉛是處理走水不算違規吧,立刻換漂,去掉鉛皮,漂拉到水深3米9處,拋竿到位,沒毛病,走水問題解決,兩分鐘左右就見口了,提竿中魚,拔河,再拋竿,再中魚,再拔河,8H竿不適合,但是那也過癮,過癮,最后鯽魚21公斤。三點大風不停,收桿回家吃烤魚,釣魚有好多種,你如果選擇了臺釣,你的手法,魚食,小藥都可以了,那么你就應該把重點放在漂上了。











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3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5:16:12 | 只看該作者
4#
發表于 2018-10-1 16:11:53 | 只看該作者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6:34:49 | 只看該作者
6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6:38:57 | 只看該作者





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7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6:40:12 | 只看該作者






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6:41:01 | 只看該作者






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9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6:43:35 | 只看該作者



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10-1 16:53:09 | 只看該作者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微信公眾號,進入各版面

QQ|廣告聯系|手機APP|手機觸屏版|電腦版|發帖技巧|小黑屋|北京釣魚網 京釣網 北京釣魚論壇 ( 京ICP備:05034216號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備案:1080895號 電話:010-51657795 QQ:154711928 微信:bjdiaoyu-com 郵箱:bjdiaoyuⓔ163.com 地址:北京海淀區萬柳中路28號海聯在線B1層 )

GMT+8, 2020-5-31 04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海豚海岸电子游戏
快3中奖查询表 喜乐彩票是正规的吗 湖南幸运赛车直播 英超赛程表 欢乐真人麻将旧版 搜索广西新快3开奖结果 快乐飞艇分析 上海11选5专家预测 教育网络平台怎么赚 经典单机麻将闯关 山西快乐10分形态走势图 内蒙古快3推荐开奖结果 百家乐群 新基建大数据的股票 棋牌游戏大全? 广东十一选五计划